省直快讯
省文史馆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30 10:18:00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云南省文史研究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举办“七一”主题演讲活动,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和职工约30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2021年度考核结果通报》,表彰了11名2021年优秀党员、优秀个人,并鼓励全馆干部职工,以优秀同志为榜样,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文史馆事业发展进步。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个人

 

会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等内容,各处室(委)院代表结合本职工作,着眼奋斗新时代,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有办公室人员平凡默默地坚守岗位,保障全馆工作正常运转;有立足岗位,做好文献研究、编辑出版、建言献策工作,坚定文化自信,为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有缅怀革命先辈,回顾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激励做好文化建设工作;有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整个演讲活动昂扬向上,激情饱满,激励奋进,充分展示省文史研究馆新时代党员队伍的先锋形象。

 

各处室(委)院代表演讲

 

会议强调,希望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标先进典型,贯彻落实“典型引路法”,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发展信心,勇担使命责任,加强和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离退休支部举行“庆七一才艺展”活动,并看望慰问已退休的沈家明老馆长,向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向沈家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供稿:云南省文史研究馆机关党委 审核:杨世领)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