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邮政管理局举办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7-01 10:12:00     【字体: 】    

近日,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增强组织凝聚力,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办了为期3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实现机关全体党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全覆盖。

此次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等6个专题为主要内容,采取线上教学、观看专题片、交流研讨、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同时还安排了开班动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环节,增强培训仪式感,推动培训走深走实。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重温初心、淬炼党性、汲取力量,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为扎实推动全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云南省邮政管理局张丽华 审核:魏水旺)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