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计生协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7-06 11:06:43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下午,省计生协机关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不断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计生协党总支副书记苏建波同志主持。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召开表彰大会,宣读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证书;为每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召开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

送“政治生日”贺卡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前行;二要立足本职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全省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坚持勇于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供稿:省计生协办公室 审核:苏建波)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