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统计局召开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开班动员大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7-06 15:54:11     【字体: 】    

7月1日,云南省统计局召开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开班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荣带领全体参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永禄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专题培训活动。

会议强调,“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是促进党建工作落实的需要,也是培养锤炼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需要。

会议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培训,集中精力,确保通过学习培训,真正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二是严守学习纪律,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三是确保学习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政治能力、履职能力、服务能力,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云南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省统计局机关党委 审核:彭先友)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