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7-07 15:31:49     【字体: 】    

6月23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91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筹备,严格会议流程组织实施。会上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厅党组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葵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蔡葵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群团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业务工作8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4年多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从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责任落实、抓“关键少数”与带动“绝大多数”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能力建设5个方面总结了经验和启示;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党的政治建设、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5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与会代表对厅直属机关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充满了期待。

 

 

会议号召全厅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工作任务,全面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三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供稿:刘建东 审核人:宋维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