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8-09 16:16:11     【字体: 】    

8月7日,云南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领学并带头作心得体会发言,厅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深研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厅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和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做到学习、认识和行动全方位跟进。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读原著、悟原理、知原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云南科技创新发展及科技管理工作实际,将自身发展、职能职责和日常工作融入到学习中,提高工作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竭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云南力量。

在昆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学习。

(供稿:何翔 审核:王易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