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科技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08 14:48:07     【字体: 】    

9月6日,云南省科技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高俊主持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欧黎明教授作辅导讲座,专题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集中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静下心来,聚精会神抓好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力争把平时理论学习中理解不深不透、工作推进中政策规定精神吃得不准不全等问题,在此次培训中有效解决;要切实端正学风认真学,珍惜静心学习的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努力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高度统一,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欧黎明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意义和目的、基本框架结构和鲜明特色、重大思想观点、抓住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4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大势进行了深刻理论阐述。为全厅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此次培训班还将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基层党建实务授课、廉政教育、电影党课等教学活动。

在昆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省科学技术院、各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供稿:吕丛潇 审核:王易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