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国家矿山安监局云南局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16 11:44:46     【字体: 】    

近日,国家矿山安监局云南局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有关篇目,并结合自学情况,就扎实做好支部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学深学透、带头践行、当好表率,把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矿山安全监察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高度统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机关党委 审核:朱潞昆)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