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 积极参加公交站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19 10:01:09     【字体: 】    

为响应昆明市五华区加强公交站台交通文明志愿服务的号召,宣传倡导文明出行,近日,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驻地社区,在人民路(胜利广场站)开展公交站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志愿者规范着装,负责疏导乘客有序排队上下公交车,劝导乘客文明乘车。见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下车,主动上前搀扶。遇到问路或询问换乘公交线路、站点的,耐心细致做好说明。对禁烟区吸烟、乱扔垃圾、横躺公共座椅等不文明行为,及时提醒、礼貌劝阻。通过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展现了财政部云南监管局文明单位的良好风貌,为巩固昆明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贡献了力量。

(供稿:中共财政部云南监管局机关委员会 审核:秦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