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医疗保障局 省军区保障局 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21 11:42:59     【字体: 】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秘书处、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拥军优抚处党支部,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党总支和省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党支部、省军区保障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办实事、军地医保无缝衔接送政策”主题党日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明,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张永明、高志学带队看望了省荣军医院集中供养的部分残疾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康复休养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安心疗养。省军区保障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省医疗保障局、省荣军医院从各自专业领域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军地医疗保障和优抚工作相关政策,围绕移交地方安置的退役军人医疗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同推动军地医疗保障制度落实,更好地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按规定享受相应的医疗优待,提升党员干部为民为军办实事的能力。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铮铮誓言,强化党员意识、先锋意识和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悟深刻,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自觉践行“五个表率”,苦干实干,矢志奋斗,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供稿: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审核:机关党委(人事处))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