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档案局举行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27 09:46:14     【字体: 】    

9月26日,省档案局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以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大意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准职能定位、敢于善于斗争,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进行学习。局长黄凤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主任)、副处长(副主任)参加学习,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及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观看《亲情绑架下的权利腐败——周凯家族式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相关文件。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三是带头扛实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强化廉洁自律,以“头雁效应”带动政治生态、纪律作风持续向好。

(供稿:王旦军 审核:黄凤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