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28 10:37:34     【字体: 】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原副校(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欧黎明教授作专题宣讲。省搬迁安置办党组书记、主任高明顺参加宣讲,省搬迁安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经喜主持宣讲并提出工作要求。

欧黎明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及省委部署要求,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意义和目的、基本框架结构和鲜明特色、重大思想观点、抓住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等四个方面,为全办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宣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题宣讲,帮助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主要思想观点和核心要义以及学习贯彻要求,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下一步,省搬迁安置办坚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辅导读本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运用,扎实推进省搬迁安置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搬迁安置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省搬迁安置办机关党委 审核:李世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