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学馆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4-20 11:38:03     【字体: 】    

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学馆(以下简称教学馆)位于校(院)图书馆大楼内,是由党史党性教育厅、省情教育厅和校史馆组成的综合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是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锤炼党性、了解省情的现场教学场所,是展示中国共产党历史、云南地方党史和新云南省情的重要平台,是宣传介绍中国共产党故事、改革开放故事和云南故事的重要窗口。

教学馆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2019年10月主体建成并试运行,2020年9月1日全部建成投入使用,2020年11月被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命名为“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2021年10月被省直机关工委遴选为“省直机关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教学馆由外围浮雕、序厅、第一展厅“砥砺奋进 辉煌百年”、第二展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情展示厅及校史馆组成,总面积1200余平方米。

教学馆配备了专业素质优良、业务能力突出、讲解极具感染力的专兼职讲解教师队伍,其中不乏“全国红色故事大赛”获“金牌讲解员”称号的教师。在承担校(院)各班次党史党性教育、省情教育现场教学任务及校(院)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需求的同时,教学馆面向我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党组织免费提供党史党性教育、省情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等现场教学服务。

联系电话:(0871)68422046;联系人:杨老师,尹老师。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