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云南地矿展示中心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4-20 15:34:46     【字体: 】    

云南地矿展示中心于2019年11月建成。展厅面积1200 平方米,由七个展区组成,展出各类地质标本、老物件、书籍、图片共3000 余件。展示中心建成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融入全省红色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固根守魂”重要作用。2021年,展示中心被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命名为“省直机关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

云南地矿展示中心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在教学体系设计上注重政治性、时代性,突出地矿特色。紧紧围绕党员干部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挖掘和整合具有地矿特色的红色资源。把历史与现实对接起来,着力把现场教学点建设成为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陶冶党员情操的生动课堂,强化党员意识的有效平台。通过教学点的建立,让更多的人走近地矿、了解地矿,不断从艰苦卓绝的地矿精神文化中汲取新的力量!

联系人及电话:罗坤 0871-63145879 13888676971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