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史陈列馆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4-21 10:19:11     【字体: 】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唯一一家兼具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两项综合资质的企业,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一直居于前列,连续十余年入选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九次获得“云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院史陈列馆设施条件完善,师资队伍成熟,配套条件优越: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加以展示;形成了一整套接待及讲解程序,配备教师3人,均具备硕士学历,多次参加省直机关的演讲、朗诵及宣教活动,从事教学工作经验丰富;同时,院史陈列馆附带配套多媒体会议室4个,满足相关教学和会议需要。院史陈列馆教育资源丰富,有独特的宣传意义。突出的将党史与我院建院65年历史发展联系起来,用世界领先的工程成就,展现了云南电力大发展的辉煌画卷,做到了有故事可讲、有实物可看、有经验可学,借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了参观学习者的荣耀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经2018年重新装修以来,多次接待省部级领导及中外贵宾的参观,目前累计参观人数已超过2000人次。

联系人及电话:党委宣传部主任 刘昱 0871-63062218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