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中国移动(云南)大数据中心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11-07 11:00:46     【字体: 】    

中国移动(云南)大数据中心现场教学点集展示、教育、交流、互动、服务功能于一体,由三个场馆组成,分别是云南移动“联创+”5G开放实验室、云南移动网络管理中心和中国移动(云南)大数据中心。2022年8月,被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授牌命名为“省直机关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

“联创+云南5G开放实验室”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2号云南移动公司一楼,被云南省科技厅命名为“云南省科普基地”,是展示数字经济建设案例、成果和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的重要创新载体。展厅可通过一键切换,带领学员走进党建红色走廊、重温红色通信历史,是展现国有通信企业党的建设成果和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

云南移动网络管理中心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广福城怡福园,主要通过展示移动通信保障流程、应急灾害保障、5G现网建设、互联网电视发展、IDC、云平台基础等情况,展现国有通信企业落实网络强国战略的实践和成就。

中国移动(云南)大数据中心位于昆明市呈贡区智慧路,作为新基建的数据载体,重点展示通信企业移动机房、存储、服务、安全等方面建设的成果。

预约方式:关注“云南移动党建园地”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微应用”-“参观预约”,填写预约登记信息。

联系人:马秋蓉 13700668196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