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西双版纳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深化模范机关创建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3-25 15:08:57     【字体: 】    

3月23日,西双版纳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景洪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党校校长王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建章立制、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州“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党建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州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积极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高质量机关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在全州作表率、全省争先进、整体上台阶。

会议强调,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党组织建设上作表率、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表率,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深学深悟、细照笃行,在新征程中把牢方向之舵;要坚持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要坚持比学赶超、久久为功,全力锻造一流的模范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合力推进“一城两区”建设;要坚持责任上肩、工作上心,忠诚履行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启动州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对州委组织部等10个“西双版纳州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和州委党校等17个“西双版纳州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授牌。

州直和中央、省属驻州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 贾圆 审核导:王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