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带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扎实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3-30 15:42:00     【字体: 】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对带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扎实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是引领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现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带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落实省委、州委提出的“五个表率”“五强五带”“四破四立四提”行动要求,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担当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按照“四有”“八对标”工作要求,确保“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目标全面落实、全面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激励党员干部强化担当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形成干事创业、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生动局面。二要以严实的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凝心聚力抓发展、对标看齐创一流,树立学习标杆、行动标杆、担当标杆、作风标杆,充分认识和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优势,使实践活动成为做出一流业绩、推出先进经验、擦亮工作品牌的过程。以3年为时限,做到一年一进步、三年一大步,做到整体工作对标达标,主要指标争先进位、亮点工作创新立标,努力在全省各州(市)机关工委中立起新标杆,展示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奋发进取新形象,实现争创一流的奋斗目标。三要以有力的责任担当、行动举措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盯着先进州(市)抓追赶,对照先进州(市)深入查找差距,增强比学赶超、跨越发展的紧迫感。学习先进州(市)的思想理念、工作标准、专业能力、工作作风等,推动各项指标超额完成、实现争先进位。要坚持久久为功抓落实,坚持一年打基础、两年有突破、三年能达标,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供稿: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 朱灵 审核:王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