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4-24 15:21:25     【字体: 】    

4月18日,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平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委机关党建工作,对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和部署。2022年,工委机关党建工作主要抓好9个方面31项具体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抓好6个方面15项具体任务。赵平还通报了2021年度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双红对工委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李双红在前期主要领导动员部署和讲党课基础上,就工委“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相关解读,全文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21条措施》。

为全面推进工委机关效能建设,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文同志作了题为《紧起来、严起来、强起来——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辅导,要求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真抓实干,全面完成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光辉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2022年工委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四是要自觉主动接受市纪委市监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各项监督。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张旭到会指导,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老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乔磊 审核:赵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