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到东川区直机关工委调研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20 10:33:22     【字体: 】    

近日,为加强对县(区)机关党建的指导,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光辉率队到东川区直机关调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双红全程参加了调研。

此次调研的重点是《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昆明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昆发〔2020〕2号)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模范机关”创建、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等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东川区财政局、拖布卡镇临港社区调研机关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部分区直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区直机关工委、区财政局等区直部门的工作,认为东川区直机关在抓机关党建重点任务中,动员部署早、标准要求高、抓手举措硬、推进力度大、特色亮点多,特别是区直机关开展“东川雁阵”基层党建“三大行动·十项工程”,紧盯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有力践行“三个工作法”,推进了“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调研组还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昆明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昆发〔2020〕2号)、加大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力度、加强机关党建宣传等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供稿:张煜显 审核:李双红)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