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普洱市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8-11 10:51:16     【字体: 】    

为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机关党建巩固提升,8月5日,普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线上调度暨业务培训。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党建指导员1224人参加培训。

科学调度点优劣、明要求。调度培训用好市直机关半年调研检查汇报会成果,工委分管副书记通报了上半年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工作重点任务再强调、再要求,切实加强工作过程管控,确保年度任务落地落实。

精准辅导补短板、强弱项。针对日常工作掌握和半年调研检查发现的组织生活质效不高、基础党务不够规范等共性突出问题,由科室(中心)有关同志采取实例剖析、步骤讲解、破题指导等方式,围绕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和“机关书记特色项目”等专题,逐一开展辅导讲解。

注重宣传抓巩固、促提升。树牢“组织工作会宣传,宣传工作会组织”意识,专门邀请普洱日报社老师作“新闻宣传写作”专题辅导,推动机关党务干部增强宣传意识、提升写作水平、提高宣传工作能力,助推机关党建在把握工作规律中巩固提升,在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中聚合智慧力量。

(供稿:普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田萌 审核:杨正聪)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