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09 17:22:15     【字体: 】    

9月9日,中共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22年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研讨交流会上,工委副书记詹绍洪、副书记李双红分别就学习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重点把握九个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和培训,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推动网络安全宣传进单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识风险、辨真伪、保安全的素质能力,自觉养成诚实守信、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抓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

(供稿:董 燕 审核:詹绍洪)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