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12-01 09:20:5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中共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进行了2022年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主题展开学习,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2天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三学六抓”。即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学、党群干部示范培训学、机关党员多形式全覆盖学;狠抓政治建设、狠抓理论武装、狠抓基层基础、狠抓示范点建设、狠抓融合发展、狠抓党建责任落实。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把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为昆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作出机关党建新贡献。

(供稿:昆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董燕 审核:詹绍洪)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