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委网信办开展“学习巾帼榜样 绽放网信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14 16:33:01     【字体: 】    

为团结引领妇女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鼓舞全办女干部对标先进巾帼典范,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新时代网信巾帼风采,近日,省委网信办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学习巾帼榜样 绽放网信风采”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办女干部、各处(中心)男同志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送祝福,网信玫瑰并肩绽放。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清福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全办女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表示全省网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女干部兢兢业业、担当作为,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弘扬良好家风,为全省网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办内男同志代表依次向妇女同志表达了节日问候。

学先进,铿锵玫瑰敬业爱岗。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发布的文章《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功》,观看了怒江石月亮女子公路管理所所长余友妮的先进事迹,以敬业奉献精神激励网信干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同时,邀请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代琼兰到现场进行交流分享,讲述其创办“喜福乐公寓”,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的感人事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女干部学习巾帼榜样,树立自立自强意识,努力绽放巾帼风采。

献爱心,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现场组织观看了“昆明力行儿童发展中心”及“慢飞天使烘焙坊”的视频短片,每位同志用心地为“慢飞天使”们书写了祝福卡片,表达了对心智障碍者的关爱和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大家庭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欢乐的氛围,增进了干部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动力。

(供稿:省委网信办机关妇委会 高正予 审核:肖春玲)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