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中共云南省委老干部局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14 16:40: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省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工会、妇工委在省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基地开展纪念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云平及局系统女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观看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工程院院士、云南白药集团中药战略科学家、西南民族药新产品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朱兆云的先进事迹,学习了巾帼楷模的优秀品质,凝聚建功立业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还特邀云南中医药大学姚金玲老师,专题讲授了中医推拿、健康养生知识讲座,手把手指导制作一款补气血的中药口红,引导同志们参与体验DIY。最后,在场局领导和妇女同志参加了乒乓球跳跃、丢沙包等趣味运动项目,展示了局系统女干部职工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局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工委通过强化政治引领、思想教育、理论武装、活动开展和权益保障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妇女同志们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乐趣,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强化了集体荣誉感,激发了立足当前岗位、再创工作新业绩的建功热情。

(供稿:竟明亮 审核:甘玲)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