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妇女干部职工读书分享及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系列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14 17:38:33     【字体: 】    

3月3日下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全厅系统妇女干部职工读书分享会和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讲授音乐鉴赏、情绪管理和家庭生活管理相关知识,引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鼓舞广大妇女干部争做新时代独立女性。

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金辉分享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心得,省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院长助理李卫娟讲述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指导服务基层,助力全省畜牧兽医事业发展的经历和感悟。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骆湘妮老师授课。

举办这次活动,对引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争做伟大事业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发挥了积极作用,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三农”,为云南特色农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妇工委 傅荃荃 摄影:刘洁 审核:王光荣)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