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15 09:52:28     【字体: 】    

3月8日,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党组成员、副厅长唐贵聪到场致辞。

唐贵聪代表厅党组向全厅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云南退役军人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全厅妇女同胞们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撑起了云南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他强调,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妇工委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在《信念永恒》《红岩魂》《月光下的中国》《老山魂》《不负韶华 永远跟党走》等一篇篇红色经典篇目的深情诵读中,在云南省三八红旗手季晓燕分享的忠于事业敢于担当、崇尚英雄关爱英雄先进事迹里,广大妇女同胞们找到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动力。“巾帼助力、健康云南”健康知识讲座教会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培养健康规律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身体拥抱生活、投身工作、享受人生。

  

参加活动的女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有情感上的交流,又有思想上的共融,还有生活上的关怀。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厅女同志发扬干事创业精神,汇聚巾帼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供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妇工委 审核:郝伟红)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