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广电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16 14:43:22     【字体: 】    

3月8日,省广电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习拓展活动,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盛高举带领班子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受局党组委托,省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蔺斯鹰在活动上致辞,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局广大妇女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洪流,敢于担当、勇挑重任,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贡献了力量。

蔺斯鹰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女职工保持昂扬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紧紧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撑起云南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省广电局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包括节日当天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家风分享会、户外团建活动,以及即将开展的“声生不息读原著”“我的家风”优秀家庭事迹宣传推广、“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祝你健康”瑜伽康体活动等。

广电总局女职工代表、省广电局机关和局属驻昆事业单位的12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举办是局党组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具体体现,要把关心关爱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与全省各族各界妇女一道,以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的姿态创造精彩人生,共同续写新时代云南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供稿:康力梓 审核:梁玲)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