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委政研室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17 09:28:24     【字体: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委政研室组织机关女干部开展插花培训文化活动,邀请云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桑林讲授插花技艺。

明媚的阳光穿过紫藤花架形成光束,和煦的春风轻轻吹拂,动手制作插花的过程,也是一个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的过程。学员们在老师指导下,按照动静相宜、错落有致、相互呼应、自然韵律等要点,将零散的鲜花和枝叶剪裁穿插,形成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表达着对自然之美的理解,老师对每一个作品都给予了专业细致的点评。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徜徉在芬芳的花海里,学员们交流着日常工作和生活,分享着节日的喜悦和欢乐,感受着政研室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增强了幸福感和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文稿服务、调研服务、决策服务和改革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政研事业贡献“她”力量。

(供稿:周亚玲 审核:周俊)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