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云南省委台办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17 09:34:11     【字体: 】    

阳春三月好风光,巾帼携手绽芳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云南省委台办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省委台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读书交流会现场

办务会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活动,办领导邓恒源、张灿、崔冰成出席了3月7日下午的读书交流活动,并为全办女同胞们赠送鲜花和《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

办领导为女干部职工赠送鲜花和书籍

邓恒源首先向全办女同胞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对女同胞家人对对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过去一年来,全办女同胞们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砥砺奋进,做事业发展的推进者;二是提高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三是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四是关爱自己,做身心健康的领跑者。邓恒源勉励每位女同志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主动靠前服务,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云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女干部代表常青分享读书心得

在读书交流活动中,女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家庭中的体会和心得。宣传研究处(新闻处)常青分享,“《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深入百姓家庭问冷暖,听民意、讲政策,让我们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人民情怀。”秘书综合处许华分享了自己如何干好工作又兼顾家庭建设的心得。投诉法规处王涛与女干部职工一起重温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并即兴赋诗一首:“做自己的‘女王’,不卑不亢、不慌不忙;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不负时光馈赠,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机关工会还为全办女同胞发放了观影票,后续还将举办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活动。

  

办领导与全办女同胞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全办女干部职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努力彰显新时代女性有担当、敢担责、能奉献、善作为的工作本色,切实为新时代云南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省委台办机关妇委会 审核:朱丽)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