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2023年度家风家教宣传月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26 16:23:1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委会组织开展家风家教宣传月活动,邀请昆明历史及党史文化研究者、昆明龙泉古镇文化研究院院长洪海波作专题讲座。

讲座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风家教”为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语言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大家加强家庭家风教育。倡导大家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在工作岗位上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活动,全厅系统干部职工们深刻了解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良好的家风带党风、促政风。

(供稿:赵丹 摄影:赵丹 审核:肖毅)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