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红色音乐传递精神力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家风家教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26 16:27:5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于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在昆明抗战胜利纪念堂,组织全厅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经典文艺演出,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新征程注入精神动力、凝聚家庭力量。

交响乐曲《红旗颂》拉开了红色经典演出的序幕,《我的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当那天来临》《喜儿迎太阳》等管弦乐曲振奋人心,向广大职工干部传递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

观看红色经典文艺演出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加振奋精神,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传承家庭美德,树牢良好社会风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庭中落地生根。

(供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妇工委 杨霏 审核:郝伟红)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