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26 16:32:38     【字体: 】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讲座,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冯颜利讲授的“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学视频。

冯颜利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方面对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创新发展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重视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的培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传承好家风,引领好作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将家风建设与党风政风建设融为一体,杜绝不正家风对党风政风的侵蚀,抓严抓实抓细家风建设,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供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 王兰 摄影:秦凯第 审核:刘辉)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