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1-18 16:44:42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中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由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工委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同他们进行深入交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刚刚闭幕的省两会精神,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向老同志为云南机关党建和工委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持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委的全面建设,助力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颜希权同志强调,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离退休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精准服务保障工作。

老同志纷纷表示,倍感组织的牵挂和浓浓的关心关爱之情,内心无比激动,将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工委建设和云南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工委离退办 审核:李毓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