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机关事务局开展2023年新春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1-31 09:11:38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省机关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局直属机关工会、局离退办,局直属事业单位,云勤服务集团、联云集团分别代表局党委和局领导对全局系统264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及挂包困难户、在职困难职工以及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由局一级巡视员许玉才、二级巡视员杨红林、二级巡视员徐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桂龙伟、离退办主任杨知兵带队,代表局党委和局领导看望慰问了局机关、政府办公区服务中心、第二车队、第三印务中心、云勤集团、联云集团的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同志、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及挂包困难户、在职困难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一线职工代表。

在88岁高龄的大观幼儿园退休老党员杜桂芬同志家中,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桂龙伟和离退办主任杨知兵代表局长杨承贤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局离退办主任杨知兵带队与相关处室单位领导一起,分别在金江小区物业3楼会议室、抗战胜利纪念堂第一会议室、交易大厦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退休人员春节座谈会。会上离退办主任杨知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省机关事务局近年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局党委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离退办相关工作人员还分别深入到部分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看望,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供稿:梁崇礼 黄志伟 审核:杨知兵)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