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1次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1-31 09:15:37     【字体: 】    

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29日,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在抗战胜利纪念堂第1会议室召开全局车队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传达通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离退办原副主任、三级调研员付顺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报告》《关于省机关事务局车队系统驾驶员违纪违法问题调研分析报告》及有关省领导的批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讲授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局第一车队、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车队、第二车队、政协办公区服务中心车队、接待车队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省领导的批示既精准又贴切。省纪委省监委的报告和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的建议既客观又符合当前局车队系统的现状,一定程度暴露出局党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党组织延伸方面还不够到位,抓车队系统基层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党员队伍的管理监督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局党委及车队系统要坚决贯彻好冯志礼书记、邱江秘书长和刘非常务副省长的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省纪委省监委两份报告的精神内涵,认清全面从严治党“还在半路上”的态势,坚持“严”字当头,坚决纠正思想认识、政治态度、行动落实中的温差、落差、偏差,以“触及灵魂”的深度汲取教训,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力度研判存在问题,对矛盾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以“水滴石穿”的韧劲抓好整改落实,实事求是地谋划和拿出一些具体、管用的办法,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教育培养打造出一支组织信得过、保障做得精的车队干部职工队伍。通过整顿使全局车队系统旧貌换新颜,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升保障和管理服务质效贡献应有的力量。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主持会议,局办公室、公务用车管理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主任、省政协办公区服务中心主任,第一车队、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车队、第二车队、政协办公区服务中心车队党政班子成员,联云集团总经理、集团纪委书记,接待车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石宇刚 审核:唐勇)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