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温暖送到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2-01 16:44:52     【字体: 】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春节前夕,省投资促进局开展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温暖送到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对3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及商会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慰问信和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手中。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在慰问过程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和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在深入了解老党员、老干部具体情况的同时鼓励老党员、老干部积极主动思考为云南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更进一步拉近了与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距离,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切实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坎上。

(供稿: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 审核:李绍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