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广电局举办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2-03 17:23:43     【字体: 】    

2月2日,省广电局举办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省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蔺斯鹰代表局党组向近两年退休的8名机关干部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并讲话。

蔺斯鹰代表局党组向机关退休干部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所作的贡献、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指出,省广电局首次举办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具体举措,局党组时刻不忘离退休干部为广电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将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让离退休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退休干部们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各自原工作岗位的留念之情、感激之情和与同事的难舍之情,纷纷表示感激局党组的关心、感恩组织的培养,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过好退休生活,退休后也将继续关注广电工作,充分利用自身的丰富经验,为云南省广电事业发挥余热。蔺斯鹰希望参加荣退仪式的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情系广电,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广电工作,继续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服从组织管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希望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享受幸福、多彩的退休生活。

荣退仪式由省广电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办公室联合举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供稿:云南省广播电视局 审核:蔺斯鹰)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