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2-06 10:50:15     【字体: 】    

2月2日,省农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唐开学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政办主任、院纪委副书记、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列席会议,省委第十六督导组全体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唐开学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既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又增进了团结、改进了工作、强化了担当,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效果。

省委第十六组督导组组长杨光军点评指出,省农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态度积极认真,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透彻,自我剖析深刻,问题查找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云南落地落实;要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扛牢政治责任,务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第十六督导组的要求,制定结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细化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抓整改、加强理论武装抓整改、坚持统筹推进一体抓整改、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注重实际成效抓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丰硕成果。

(供稿:省农科院机关党委 审核:浦恩达)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