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药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助推药监高质量发展”演讲比赛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3-22 09:14:3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团结奋进、踔厉奋发、担当实干,引领广大党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3月17日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助推药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经各基层党组织、团委、青工委的初赛选拔,共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药监工作职责使命,联系所在单位发展历程和个人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倾情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和生动实践;讲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典型事例;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生动展现了药监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省药检院张伊萌获得一等奖;省器械检验院冯涛等2名同志获得二等奖;省核查中心王钰棋等3名同志获得三等奖;省评价中心李垚等4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全面展现了药监干部职工敢于争先、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药品监管工作中,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药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审核:李易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