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高原林业研究所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31 10:21: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新”更“走心”,生动展示党员干部“学思想”的生动实践和最新成效,近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高原林业研究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专题党课竞讲、“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系列活动。

9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专题党课竞讲,活动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成效,促进了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表达能力的提高。

各支部推选出9名“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的历程、国之成就、林草工作实际,用主题宣讲、诗朗诵等形式,多形式多维度展现了林科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认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楫争先,奋力谱写林草事业新篇章。

在“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中,来自全所各基层党支部的10名参赛选手,围绕“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主题,通过演讲的方式展现了林草科技工作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动人事迹,抒发了高原所科技人员全力支撑云贵高原和青藏高原的林草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系列学习活动,丰富了营造了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学习的浓厚氛围,唱响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用行动体现学习实效,以实干体现担当作为。

(供稿:高原所党群工作部 审核:石雷)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