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5-31 10:27:5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研究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学院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近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岳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及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文件精神,研究了学院领导班子到基层一线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有关事项。

岳宁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组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牢立足学院“五个是”的职能作用,紧扣学院主责主业,持续在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大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注重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注重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院风、学风和作风持续向好。为持续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落地落实,充分展现学院特色,交出了让党员、干部和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继续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一是要坚持“学”字为先、深学细悟出实招。二是要坚持“研”字为重,求真务实破难题。三是要坚持“干”字为要,实干笃行促发展。四是要坚持“改”字贯穿,立行立改见成效。五是要坚持“建”字为基,建章立制管长远。六是要坚持“严”字托底,严守纪律和规矩。

(供稿:刘洋 审核:诸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