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6-01 10:22:46     【字体: 】    

5月30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为主题,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唱响机关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讲好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故事,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学入脑、真信入心、真用入行。比赛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主办,采取现场评比形式,邀请专家担任评委现场打分。

14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一展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把握时代价值,紧扣主题,主旨突出。结合身边先进典型和个人工作实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展示了省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令现场观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供稿: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 审核:潘光友)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