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委老干部局到楚雄州牟定县召开2023年定点帮扶省级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6-02 09:57:04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定点帮扶牟定县各省级单位新老驻村工作队轮换对接,集中力量帮助解决乡村振兴重难点问题,认真谋划下步帮扶任务,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挂县包乡带村”定点帮扶工作部署,5月30日,省委老干部局在楚雄州牟定县组织召开2023年定点帮扶省级单位联席会议。联席会议上,省委老干部局、省政法干部学校新老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进行发言,牟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付龙就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往实里做、往深处走。要围绕项目做好统筹协调,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拓展乡村振兴工作的内涵和外延。要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有序、规范、深入地推进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对新派驻工作队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当好勤于学习的“小学生”、善于沟通的“联络员”、为民服务的“贴心人”、严守纪律的“明白人”,以严的作风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省委老干部局、省政法干部学校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牟定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各挂联村所在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供稿:刘林京 审核:李丹梅)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