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3年“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6-02 10:04:50     【字体: 】    

近日,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2023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昆明市西山区福海街道船房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篮球、足球、钢笔等文具用品。

孩子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孩子们自信大方的文艺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次又一次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在“儿童之家”一起参加了冷餐会,桌子上放满了蛋糕、炸鸡、薯条、水果等美食,每一位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实践。通过此次走进社区,机关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将机关大家庭的温暖关爱传递到少年儿童身边,还强化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将进一步激励机关志愿者们以主题教育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为船房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王兰 审核:刘辉)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