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广东省直机关召开2023年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旗帜网     2023-02-22 14:49:33     【字体: 】    

2月10日,2023年广东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广东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主题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3年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突出服务中心大局,以党建引领业务向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突出夯实基层基础,把“四强”党支部创建在高质量发展各领域各战线;突出作风纪律建设,以优良党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把握工作特点规律,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守正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广东省直、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以及各地级以上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