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11-16 09:39:59     【字体: 】    

 

 

 

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位于昆明市呈贡区朝云街3337号,总建筑面积3137.93平方米,展陈面积2807平方米,基地始终立足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三不腐”一体推进为主线布展,综合运用图片、文字、音视频、沉浸式体验等方式呈现。

 

 

 

 

基地室外打造了“廉润春城”廉洁文化展示区,室内展区分为“警示”“防治”“铸魂”三个主题,突出系统规范、立足固本培元,彰显“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纪法铁规、敬畏知止”“坚守信仰、永葆本色”。是展示全市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的窗口和平台。

 

 

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自2022年8月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至今,已接待1200多家单位、41000多人。拥有专业讲解团1个,共有14名专业讲解员,有由昆明市纪委宣传部制作的警示教育视频共计21部,涉及民生、政法、教育、企业等多个领域,具有很强教育警示意义。目前,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已成为昆明市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要阵地。

参观预约电话:15111011448 联系人:申老师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