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普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1-29 14:53:00     【字体: 】    

近日,普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研讨学习会。

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机关工委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着力强化学习思考,勇于自我革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守正创新、团结奋斗,着力抓基层打基础,主动融入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供稿:田萌 审核:曾焱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