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召开“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2-02 15:56:13     【字体: 】    

1月31日,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召开“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州“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州直机关工委“作风整顿年”活动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西双版纳州委书记朱家伟在全州“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重塑西双版纳干部职工形象的迫切需要。要主动对标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省委书记王宁提出的“五个更加”要求,围绕全州工作大局和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机关党建主责主业,围绕中心谋篇布局、服务大局创新方法,找准结合点,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以作风转变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解放思想争一流,铆足干劲抓落实,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拿出“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拼劲干劲,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巩固拓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成效,激励鞭策干部职工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把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二要严格工作标准,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督促指导州直机关各单位深入开展好“作风整顿年”“城乡绿美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引资主题年”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注意力、执行力聚焦到比学习、比作风、比效能、比服务、比贡献上。结合“作风整顿年”活动,围绕“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举办一次机关党建“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发展突破,不断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三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作风整顿年”活动取得实效。组织引导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生态立州、产业强州、开放活州、人才兴州、文化润州、创新领州、和谐稳州”理念,把加快推进西双版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西双版纳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供稿: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 审核:王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