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传真
怒江州花桥坝边境检查站:“真枪实弹” 这场主题党日活动真给力!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3-02-28 16:07:22     【字体: 】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怒江州花桥坝边境检查站党支部与怒江传媒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构筑党建联建新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并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花桥坝边境检查站党支部、怒江传媒中心党总支签订了联创联建协议书,并分别开展了主题授课。此外,花桥坝边境检查站民辅警还为大家进行了武器分解讲解、最小作战单元表演,带领大家参观了营区基础设施,了解执勤装备性能用途,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活动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运动环节中落下帷幕。

“通过活动的开展,双方党支部互相学习、交流,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及党员的工作热情,拉近了警地关系。”花桥坝边境检查站党支部书记王康说,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造学习交流机会,携手并进,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供稿:刘江 李福香 审核:李玉梅)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